麻雀_桦城今天下雨了吗

可以埋骨山河,不可以凡庸。

【奋少】今天白总来育青了吗(集训去了)

#当真心话大冒险玩起来的时候




集训最后一晚,育青宿舍。


唐佳乐在地上翻滚:“好无聊啊。”


白子亦靠在墙角玩手机:“是手机不好玩吗?”


乔晨:“这又停电,没地方充电,我手机唯一的作用就是当镜子了。”


白子亦瞟了他一眼继续低头玩手机,丝毫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同情。


唐佳乐提议道: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


乔晨立刻附和:“好啊好啊!那天就听到了杏子的真心话,我都还没套路你们呢!”


张百扬十分嫌弃:“就你这智商还套路呢。”


“张百扬你是不是想打架!”


池大勇和贺兴隆一人抄一个将两人拦住。


白子亦一副揶揄的道:“听到杏子的真心话你应该满足了呀。”


乔晨哀怨地看了她一眼。


卓治问穆司阳:“司阳你觉得呢?”


穆司阳一脸淡定:“偶尔玩玩也没事。”


白子亦放下手机似笑非笑地看着穆司阳:“既然穆司阳都同意了,那我去叫杏子和小瑛。这儿就我一个女的,你们联合起来攻击我怎么办呀。”


不出十分钟白子亦就把另外两个小姑娘叫了过来,顺便手里还多了一副牌。


“我觉得光玩真心话大冒险太无聊了,不如把这个作为惩罚,uno输的人再罚,怎么样?”


“好啊!”乔晨做了个动作挽起并不存在的袖子,“uno我最擅长了,我可是这个游戏的王者!”


“是嘛。”白子亦含着笑看了他一眼,“那你在我这儿可就要受挫了。”




玩uno的精髓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

手里总要常备几张加二加四的牌,免得一圈转下来累计到自己这里牌多的能斗地主。


“靠,你们针对我!”


白子亦哭了,白子亦输了。


“穆司阳你简直就是个切开黑好吗!”


乔晨笑的一脸淫|荡:“嘿嘿嘿……”


白子亦甩下手中的牌:“真心话。”


乔晨正准备开口,却被唐佳乐抢了先:“至今为止你有没有谈过男朋友。”


“当然谈过啦。”白子亦一脸坦荡荡,“我这个年纪没谈过的怕不是什么老古董吧。”


唐佳乐和乔晨同时:“谈过几个!”


白子亦:“两个——话说,不是只能问一个问题的吗!”


乔晨解释道:“这是属于私人问题。”


“私人你个头啊!”白子亦一手下去一个爆栗,“洗牌!”


第二局,意料之外卓治输了。


看着卓治放下牌认输的时候,白子亦徐杏子和齐瑛凑一块儿也不知在笑什么,而严智明竟掏出了笔记本。


乔晨问:“在场的人中有你喜欢的人吗?”


这个问题非常有料,于是众人开始起哄。


卓治笑眯眯的看着乔晨:“有啊。”


起哄声音更大。


乔晨得寸进尺:“这儿一共就三个女孩儿,卓治学长透露一下呗。”


他使了个眼色给唐佳乐,唐佳乐立刻附和:“是啊是啊卓治你就透露一下呗。”


白子亦突然道:“等等,你问的是在场的人,那不还有男的吗,万一人喜欢男孩儿呢,怎么能搞性别歧视呢!”


卓治的目光落在她身上。


白子亦觉得有点如芒在背,转头一看果然是卓治在盯自己,于是一抬下巴傲气道:“怎么,我说的不对吗?”

————

卓治:未来女友蠢了吧唧的怎么办,急在线等

评论

热度(26)